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8:12  新浪娱乐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影城入口 卖品部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大堂效果图 大堂实景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影城实景 影厅效果图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宽的影厅 放映厅

资料:北京上地美麟影城简介(附图)
影城入口长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麟影城完全按国际上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和装璜设计建设,定位在五星级档次。影城有二千四百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全影城五个厅共有872个座位。

  影城有代表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放映技术的放映厅,这里有高 雅舒适的环境,赏心悦目的视听效果,舒适的座椅,可以提供公司年会、会议、包场点映等增值服务。

  影城更多地注入了高科技含量,五个电影厅都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如最好的杜比数码SRD、DTS等系统还音设备,银幕等。影城的观影条件也应用了与国外先进影厅接轨的方式,采放了高坡度无遮档、低视点及宽排距座椅设计。

  座椅设计极为人性化,设有残疾人专用座及专用坡道。影城交通十分便利,数十条公交线路徒经此地,华联购物中心拥有地上、地下两个大型停车场,观众可以采用扶梯或直梯上楼观影。

  购票系统更加方便观众选票购票。观众还可通过影城的影讯电话 和网站查询当日或当月的影讯。场务人员全部经过专业的酒店管 理服务和礼仪教育,上岗前经过严格的考核。他们的微笑服务使 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影城自开业至今已获得观众良好的口碑,来美麟影城观影已成为上地电影观众的一种新时尚,美麟,上地人自己的五星级标准影院。

  上地美麟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1号楼华联购物中心4层

  上地美麟影城邮编是:100085

  上地美麟影城电话是:010-62667799转700、718

  上地美麟影城团购电话是:010-62667799转707

  上地美麟影城传真是:010-62667799转708

  上地美麟影城官网:www.meilinyc.com

  上地美麟影城公交线路:乘坐365、393、432、656、664、681、717、814、963、982、运通105、运通118、运通205 至 上地南口站。

  地铁:13号线上地站,出口向西至华联购物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