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月底上映 孙红雷称演土大款有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22:52  北京晨报
《窈窕绅士》月底上映孙红雷称演土大款有心得
“土大款”孙红雷和林熙蕾(左)在一起。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窈窕绅士》将在9月28日正式公映。孙红雷在片中扮演一个“土大款”,被“白骨精”林熙蕾恩威并施地调教成了“窈窕绅士”。孙红雷表示,《窈窕绅士》虽然是他首次尝试喜剧,但他对演“土大款”很有心得,因为自己身边就有不少“土大款”。

  拍完《三枪》之后的孙红雷依然显得很忙碌。参加完《窈窕绅士》的宣传,晚间又赶到三里屯,出席“世贸·工三”狂欢派对。说起新片《窈窕绅士》和刚杀青的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孙红雷表示,《窈窕绅士》是他首次尝试喜剧角色,他在《三枪》里的角色并没有喜剧成分。《窈窕绅士》中,孙红雷扮演一个好面子又俗不可耐的“土大款”,在林熙蕾“胡萝卜加大棒”政策的教育下,最终成功地蜕变为真正的“窈窕绅士”。孙红雷称自己对演“土大款”很有心得,因为身边就有不少“土大款”可供观察。像“我派个飞机来接你”、“我请你吃的是全亚洲最大的鲍鱼”等台词,都是孙红雷身边的“土大款”真正说过的,他不过是借用到电影中而已。

  对于影片中被林熙蕾从“俗不可耐”的暴发户形象成功改造为“窈窕绅士”翩翩君子的过程,孙红雷显得颇为满意,称赞该片创意优秀,自己的角色可供发挥演技的空间很大,并特意减肥20斤以求符合“窈窕”外形。虽然《窈窕绅士》演得很过瘾,但孙红雷表示,演喜剧与他之前想象的有一定差距,究竟演得怎样还有待观众的评价。而据孙红雷的经纪人现场透露,《窈窕绅士》之后孙红雷有望再次与陈凯歌合作,出演陈导的新片《赵氏孤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