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赴杭宣传《爱有来生》 只谈电影避谈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5:16  新浪娱乐
段奕宏赴杭宣传《爱有来生》只谈电影避谈情事

段奕宏有问“避”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某知名娱乐周刊曝光了一组段奕宏携女友京城看楼盘的图片,疑似这位荧屏硬汉敲响了大婚前奏。昨日,段奕宏来杭为即将上映的影片《爱有来生》宣传造势,在面对女友与恋情的问题上,段奕宏一改往日有问必答的作风,只谈电影避谈恋情。

  来杭宾至如归

  昨日,《爱有来生》导演俞飞鸿携手影片男主角段奕宏、姚鲁高虎等主创来杭为影片宣传造势,所到之处可谓人满为患,近年来人气飙升的段奕宏更是受到了杭州影迷的热情追捧。几位主创更是马不停蹄地巡走杭州“庆春”、“翠苑”、“奥斯卡”、“恒隆”电影大世界和新华影都与广大影迷朋友见面,不亦乐乎。段奕宏坦言:“虽然这里是俞飞鸿导演和姚鲁大哥的家乡,但自己丝毫没觉得像个外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硬汉也有柔情时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让段奕宏展示了硬汉的一面,而在《爱有来生》中,他变得文弱多情。段奕宏饰演的“痴情鬼”前世深爱俞飞鸿饰演的阿九,但因为家族原因,二人生死离别。段奕宏死后,一缕孤魂留在银杏树下,深情等了已经投胎转世的爱人50年。在电影中,每天做鬼的段奕宏,都会与今生的俞飞鸿在银杏树下展开一番对话,所有的前世记忆都在段奕宏的讲述中重现。在影片中,段奕宏柔情的一面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首挑柔情男角色,段奕宏表示:“希望开发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让大家看到不同侧面的自己”。

  保护恋情有问“避”答

  近日,国内某知名娱乐周刊曝光了一组段奕宏携女友京城看楼盘的图片,疑似这位影评英汉敲响了大婚的前奏。发布会上,当记者欲进一步求证时,段奕宏一改有问必答的作风,变得小心翼翼,笑言:“我们今天只说电影就好”。

  艺人恋情曝光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有人选择高调,有人选择低调,以段奕宏的个性,恋情首次被如此“细腻”的大曝光似乎有些出人意料。艺人恋情“见光死”也是常见的事情,看来段奕宏有问“避”答似乎要将恋情保护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