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宣传《爱有来生》 喜欢事业型成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5:32  都市快报
俞飞鸿宣传《爱有来生》喜欢事业型成熟男人
(从左到右)段奕宏、俞飞鸿、高虎、姚橹

  被曝和绯闻女友看房

  段奕宏称一定不会偷偷结婚

  记者 冯泽 宋赟

  摄影 韩丹

  虽然从2006年起就基本上淡出了公众视线,但这次俞飞鸿以导演、制片人和演员三重身份“复出”,依然人气无敌,在她的家乡杭州更是如此。昨天一袭粉裙明艳照人的她率领段奕宏、姚橹和高虎,来到杭州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爱有来生》摇旗呐喊。发布会上,引起最多围观的是她;到达本报明星会客厅,刚刚落座,热线电话就已一个接一个打进来,要找俞飞鸿的也是最多,不少电话甚至是从广东、上海打来的。

  最忙的人——俞飞鸿

  回到老家却没时间看父母

  获得影迷如此厚爱,俞飞鸿自然乐得合不拢嘴,对着电话一个劲地说“谢谢”,两颊绯红更显现了她心里的幸福。俞飞鸿不只在杭州受欢迎,昨天还有一个广东的影迷打电话来确认俞飞鸿有没有吃掉她送的巧克力,俞飞鸿显然记得这位热情的影迷:“哎呀,你的礼物太精美了。”

  回想起来,俞飞鸿说这次做导演的经历让她有些后怕:“整整拍了8个月,其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不仅要演,做导演,还要兼做制片人,几乎搭进去了半条命。”

  不过辛苦得来的成绩才会更珍惜,所以俞飞鸿非常在意观众对《爱有来生》的感受,宣传起来也是不遗余力,在老家杭州更是如此:五家电影院见面会、一个新闻发布会,外加本报明星会客厅……她忙得连回家看看父母的时间都没有,可谓过家门而不入:“我已经给父母打过电话了,真的没时间回去看他们,还好,二老都表示理解。”

  让她推介《爱有来生》,俞飞鸿说虽然戏中有人鬼恋,不过基本上还是爱情故事,她把自己多年来对爱情的感悟都放在了这部影片里。

  曾经身为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的她,现在的爱情状态又是如何呢?没想到她竟然说自己目前仍是单身,而且对“校花”这个头衔也不承认:“我们那会上学还没有校花这一概念吧,好像从来没有人叫过我啊。老师只教我们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话还没说完,旁边几位男士不愿意了:“怎么没有,有校花的,我们那会都有……”跟着起哄的还包括俞飞鸿的师哥姚橹。

  最一心多用的人——段奕宏

  接电话回短信一个不落

  段奕宏也很忙,除了接电话,就是发短信。做客期间,他的视线和手指就几乎没有离开过手机,而且表情特别严肃,明显有心事。

  他有心事也正常,因为就在昨天,有媒体爆出他和左小青因为合作电视剧《上海,上海》而擦出火花,而且有左小青刚从外地回北京就驱车前往段奕宏拍戏的剧组探班的照片为证。另外,之前他还被拍到和另外一位绯闻女友王瑾一同看房的照片。这么大的八卦爆出,很多人发来短信询问也在情理之中。果然,接完一个电话后,他的注意力又集中到手机上,还抬头问旁边的助理:“怎么回应呢?”助理想了想:“就说‘无聊’。”段奕宏点点头,手指飞快按着。

  既然《爱有来生》是部爱情片,段奕宏又演了一个痴情的角色,做鬼了还要等上恋人10年,关于爱情的问题,段奕宏是逃不过的。他虽然不愿说出对方的名字,但对于自己目前的恋爱状态,他倒也不避讳:“其实人人都向往一段可遇而不可求的爱情,我现在确实已经有人了,但是我不告诉你。”

  最近结婚的人特别多,刘德华黎明杨千嬅,而且他们最初还都选择保密,段奕宏不会也是如此吧?段奕宏说:“我不会故意隐瞒,因为我不想把这个事情作为一种噱头来炒作,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情也是非常个人的事情。如果我结婚,我只会请亲朋好友来见证。我不会特别宣传,保持一颗平常心,平常人该怎么来就怎么来。”那和左小青、王瑾的绯闻到底是真是假呢?段奕宏还是那句话:“不告诉你。”不过,他说他的女友其实是个圈外人,而且他就像《爱有来生》中他演的角色一样,也是一个专一的人:“如果真的遇到那么一个人,让我等10年,也没什么。”

  最敬业的人——姚橹

  强忍丧母悲痛来工作

  其实,昨天回到“主场”的不止俞飞鸿一人,因为姚橹也是杭州人。前阵子他的母亲过世,他就回过一趟杭州,不过他一处理完母亲的后事,就迅速投入了影片宣传。再回杭州,不知是否因为又勾起自己对母亲的哀思,昨天他一直比较沉默。

  姚橹演过的戏挺多,除《爱有来生》之外,他还和周润发合作了《孔子》。昨天发布会结束后他就直奔机场,去参加今天在北京举行的《孔子》关机发布会。他说自己压根就没想过做偶像派:“我还是想做一个艺术家,多少年后,自己拍的片子仍有几部能够让大家记起。”

  最抢风头的人——高虎

  爆料、挑拨、搞怪样样行

  人气没有俞飞鸿、段奕宏高,资历又没姚橹老,在《爱有来生》中演的也是一个只有15分钟戏的大配角,但高虎只用了三招,就硬生生地把风头抢了过来。这三招就是爆料、挑拨和搞怪。

  高虎一落座就猛抢话头:“我虽然只有15分钟的戏,但绝对是灵魂人物。没有我,就没有这戏的前因后果。”

  自我吹嘘完,高虎又开始“挑拨”段奕宏和俞飞鸿的关系:“我听说段奕宏和俞飞鸿关系不怎么好啊,之前为了一段戏,两人大吵了一架,后来还打了起来。”段奕宏连忙插话:“导演,这人爆料了!说我跟你吵架。”俞飞鸿显然也有点受不了高虎的“疯癫”,开始以牙还牙:“是你嫉妒段奕宏吧。老跟我说你演得有多好,想当主角,我不为所动,就是不用你……”高虎完全不在乎:“想挑拨我和段奕宏?我们什么关系,我们可是四年大学同学,一个宿舍的,好哥们!”俞飞鸿也不饶人:“我和段奕宏也有8个月的革命友谊啊,历尽艰辛,你想离间我们也没那么容易!”高虎继续:“哼,你们就是利益关系……”再看段奕宏,一边是美女导演,一边是大学同学,他帮谁也不是,只好讪笑。

  【趣味选择题】

  测测他们的爱情观

  《爱有来生》是部爱情电影,关于两位主角俞飞鸿和段奕宏的爱情观,我们特别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让他们回答。两人的口味果然不同。

  1.《爱有来生》是一部人鬼情的电影,现实中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A 男人 B 女人 C 不希望有下一辈子

  俞飞鸿:B段奕宏:A

  2.电影中男女主角临终相约来生见,如果现实中处于同样的情况,你只有力气说三个字,你会对你爱人说?

  A 别出墙B 交党费

  C 每晚见D 好好过

  E 我爱你F 多烧纸

  G 跟我走H 来生见

  I 忘了我J 笑一笑

  俞飞鸿:E 段奕宏:E

  3.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始终遭遇差异的挑战,要么因为家庭背景的冲突,要么因为阴阳两相隔。现实中,你认为以下哪对明星情侣最般配?

  A 张柏芝谢霆锋B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 C 刘嘉玲梁朝伟

  俞飞鸿:C 段奕宏:B

  4.作为一个女人(男人),你觉得以下哪种男人(女人)现在最吸引你?

  A 18-20岁健康阳光(青春靓丽)

  B 20-25岁风流倜傥(时尚前卫)

  C 25-30岁有男人味(有女人味)

  D 30-35岁事业有成

  E 35-40岁成熟稳重

  F 40岁以上家财万贯(智慧优雅)

  G 以上都不喜欢,我喜欢女人(男人)

  俞飞鸿:D 段奕宏: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