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杭州宣传 段奕宏:结婚是隐私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自刘德华的婚情被媒体曝光后,黎明、夏雨等人已结婚的证明也一一被挖了出来。网友们纷纷提出疑问:为什么结婚了,宁愿冒着毁信誉的危险,也不把这样的好消息告诉我们?而在昨天,又有媒体爆出段奕宏带着凸肚女友看房消息,并称段奕宏今年年初也已登记结婚。恰巧,昨天电影《爱有来生》剧组主创,导演俞飞鸿,主演段奕宏、姚橹和高虎做客“钱报红人馆”。本报读者麻辣发问明星不肯公布结婚的原因,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段奕宏,以哈哈一笑否认了婚讯,并坦率地表达了对“明星承不承认结婚”的看法,只因结婚是属于自己的私事。

  段奕宏:

  就算我不是明星,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没有结婚

  片中的痴情男一号,在银杏树下苦等心爱的人50年,而后展开了一场旷世的人鬼之恋,段奕宏在电影中将这些情感拿捏得游刃有余。“这个角色展现的就是我的另一面,温柔的,对爱的执著。之前没有戏能够尝试这样的性格,这次的电影终于可以放大一下本人的这种特质了。”新闻发布会上的段奕宏显得十分幽默,心情颇为轻松,而这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了做客“钱报红人馆”。

  在“钱报红人馆”现场,读者问到现实生活中的段奕宏会不会像影片中的角色那样痴情时,他回答得十分干脆:“如果我爱她,她也爱我,会的。”话的最后,他还不忘幽默地补上一句:“不过不要去做鬼哦……”这时又有读者麻辣抛出一问,想知道段奕宏对明星不愿意公布结婚消息的看法,他的表情正色起来:“即使不做明星,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没有结婚,这个是自己很隐私的事情。”段奕宏表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别人来认同。而当读者提到昨日爆出的关于他和大肚子女友去看房的消息,毫无准备的段奕宏显然被惊到了,但最后还是哈哈笑着否认了这一说法:“没有的事。观众有可能不知道,但是这样的事情,虎子(高虎)和我知根知底的,不可能不知道。没有的。”而一旁,好兄弟高虎也在一个劲地摇头,说没有听说此事。

  此外还有读者十分关心段奕宏是如何拥有一副好身材,段奕宏给出了小小秘诀:“每天不用锻炼太多,健身房半个小时就够了,重在坚持。”

  俞飞鸿:

  结婚,时间要对地点要对

  几年不见杭州美女俞飞鸿,这次在家乡出现竟是身兼四职,《爱有来生》的演员、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电影投资了4000万元,也遇到过很困难的时候,其实我们几个制片人都有贴钱进去,因为到最后实在是很难做下去了。”

  但相比事业,俞飞鸿对婚姻却没有太急的追求,并且也不愿多说。“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了,就好了,最主要还是看缘分。”当读者问到对于明星们不愿承认结婚这一现象的看法时,她淡淡地笑着,也只说了一句:“这个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吧。”

  本报实习生 朱文蔚

  本报记者 陆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