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熊猫大侠》笑到飙泪 配音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59  新浪娱乐
邓家佳《熊猫大侠》笑到飙泪配音上演全武行

邓家佳配音《熊猫大侠》笑破嗓子

邓家佳《熊猫大侠》笑到飙泪配音上演全武行

邓家佳配音进入角色,极具喜感

邓家佳《熊猫大侠》笑到飙泪配音上演全武行

邓家佳时而安静时而活泼

邓家佳《熊猫大侠》笑到飙泪配音上演全武行

邓家佳配音表情认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担任总制片人、王岳伦执导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将于11月上映,日前进入后期配音制作阶段。《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邓家佳出演该剧女主角“阿好”,化身“熊猫女侠”,再次为观众献上无数笑料。在后期配音时,邓家佳入戏深,经常爆笑飙泪,时不时“手舞足蹈”,上演“全武行”。

  电影《熊猫女侠》阵容强大,汇集刘桦、邓家佳、何炅吴佩慈任泉阿朵等众多当红影星,邓家佳饰演的“阿好”,造型酷似“女版展昭”,延续了《十全九美》中“南宫燕”精灵古怪的性格,让人爆笑不已。由于和众多前辈明星搭档,邓家佳坦言压力不小,不过川妹子邓家佳做足功课,提前3个月练习武术,还特地请教同在华谊的师姐李冰冰武打动作,异常勤奋刻苦。谈到吃苦,邓家佳浅笑回应:“只要能把戏拍好,吃再多苦也无所谓。”

  华谊新人邓家佳凭借李湘的《十全九美》中的“蹦蹬你个蹦蹬”一炮而红,被媒体成为“湘女郎”,这次在《熊猫女侠》中和李湘再携手,扮演的“熊猫女侠”相信也能让观众笑到飙泪。 (w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