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明公映 段奕宏随俞导回家宾至如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6:06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明公映段奕宏随俞导回家宾至如归

段奕宏

《爱有来生》明公映段奕宏随俞导回家宾至如归

段奕宏影迷捧场

《爱有来生》明公映段奕宏随俞导回家宾至如归

段奕宏与高虎交谈

《爱有来生》明公映段奕宏随俞导回家宾至如归

主创与影迷见面

  新浪娱乐讯 《爱有来生》主创在圆满结束广东三站首映见面会后,昨日飞抵杭州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杭州正是影片导演俞飞鸿和哥哥扮演者姚鲁的家乡。虽然自己算是“外人”,但段奕宏表示:“有导演和哥哥罩着,杭州之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七夕之日结束了北京的首映之后,影片《爱有来生》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展开全国宣传。无论是上海站、还是广东深圳、肇庆和广州站均可谓站站告捷。剧组主创所到之处无不人满为患,且看过首映影片的热心观众被影片所深深打动。影片画面唯美,音乐扣人心弦,各位主创的表演更是丝丝入扣,好评如潮。

  在圆满结束广东三站首映见面会后,《爱有来生》主创昨日飞抵杭州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杭州站可以说在几站宣传中有着特殊意义,导演俞飞鸿和哥哥扮演者姚鲁均“出自”于此。因此,杭州站是《爱有来生》的必经之地。而段奕宏显然有些“外人”的感觉,不过他丝毫并不担心,表示:“有导演和哥哥罩着,杭州之行一定有宾至如归”。

  段奕宏最近一次到达杭州是为《团长》来做宣传,不过那时因戏在身的段奕宏只好来去匆匆。虽然这一次也仅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且还有大把的工作需要完成,段奕宏还是觉得有导演、有哥哥姚鲁在身边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段奕宏表示:“杭州的美早已如雷贯耳,杭州人的热情自己也亲身领略过。同样杭州西子湖畔也有美丽的爱情传说,也恰恰符合着《爱有来生》这样的爱情主题。还有杭州的影迷朋友,我也很期待再一次于他们碰面。希望有这么多因素庇护的《爱有来生》能在杭州票房大捷。”

  据悉,电影《爱有来生》剧组主创将于今日抵达南京进行上映前最后的宣传造势,而影片也经过重新拷贝之后将于明日全国公映。(cxx/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