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上映在即 唐美人选拔进入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6:42  新浪娱乐
《大明宫》上映在即唐美人选拔进入攻坚战

广东选手魏旭

《大明宫》上映在即唐美人选拔进入攻坚战

天津选手王楠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将于9月10日上映,目前发行方正在举行的唐美人海选活动也进入了最后的攻坚战,报名选手已经近千名。昨日(9月1日),唐美人在粉丝网上的报名正式启动,相应的投票机制也已经完善,凡在粉丝网上注册的会员都可以参与报名,广受关注的108位“唐美人”也将要揭开神秘面纱。

  《大明宫》是一部华美的大型史诗剧情片,描述了大唐三百年从辉煌到衰败的真实历史,其中也不乏大唐风情的生活画卷,特别是窈窕多姿的唐代美人更是让人心荡神怡。据悉,海选出来的108名“唐美人”将全部参与到影片的阵地宣传中,着实让到影院的观众有梦回大唐的感觉。

  自唐美人选拔活动启动以来,不少女性观众都对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主办方负责人的咨询电话也几乎被打爆。自9月1日粉丝网的报名渠道开通以后,已经有不少的美女注册报名。据主办方透露,9月6日评委会将会从报名者中选拔出符合标准的唐美人108名,对她们进行培训以更好的成为《大明宫》的形象代言人。影片上映后,这108名唐美人会引导观众观影,同时向他们介绍这部影片。同时,活动主办方还会在各影院设置电子投票点,凡是购票的观众都可以凭借电影票根换取刮刮卡,取得卡上密码后登陆为唐美人们投票,以决出最美唐美人。

  《大明宫》9月10日就将上映,唐美人海选第一阶段也将在9月6日决出,现在的活动已经进入到了非常紧张的时刻。究竟什么样的美女能够获得活动方的青睐,成功晋级穿上华美的唐服展示自己的窈窕身姿,还敬请试目以待。

  现《大明宫》发行方正在全国招募唐美人。凡是梦想穿上端庄性感的唐朝服饰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美貌的女孩,都可以参与唐美人的选拔,报名地址如下:

  《大明宫》新浪官网:http://ent.sina.com.cn/f/m/dmg/index.shtml

  唐美人新浪报名邮箱:tangmeirenxuanba@sina.com

  唐美人粉丝网页面:tangmm.ifensi.com (9月1日已正式投入使用报名)

  唐美人电话报名热线:59006326

  联系人:张天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