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惜别三亚 移师高雄尽收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
《蓝色矢车菊》惜别三亚移师高雄尽收美景

江一燕和张震

  新浪娱乐讯 由张震方中信范文芳江一燕等四地当红明星联袂演绎的浪漫纯爱大戏《蓝色矢车菊》于日前结束了在海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的戏份,剧组已前往台湾高雄开始了下一阶段的拍摄。

  《蓝色矢车菊》是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的大银幕首作,影片主题源自安徒生经典童话《海的女儿》,而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三亚有着宜人的气候、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正是这出现代版“人鱼公主”上演的最佳舞台,因此全片大半的戏份都在这“美丽的三亚、浪漫的天涯”取景拍摄,包括男女主角悲喜交加的盛大婚礼、海滩上烟花缤纷的隆重晚宴等重场戏,体现了陈铭章导演一贯对唯美风格和精致画面的执着追求。身处碧水蓝天、椰林白沙的美景之中,再加上三亚相关方面的鼎力支持,《蓝色矢车菊》剧组也是精神百倍,气氛极为融洽欢乐。张震、方中信、范文芳、江一燕等明星纷纷奉献精彩表演,工作人员更加神清气爽,虽遇“莫拉克“台风袭扰,仍顺利完成了所有戏分。临到要惜别三亚之时,剧组全体都是满心的依依不舍。

  高雄被称为“海洋城市”,南太平洋的独特风情别有一番浪漫美丽,与旅游度假胜地三亚相比,高雄更显繁华时尚。《蓝色矢车菊》将在碧波荡漾的爱河、南台湾最高的85摩天大楼、捷运站公共艺术“光之穹顶”、“凝聚的绿宝石”、“半屏山光影”等高雄极富特色的标志性景点拍摄,把这座台湾第二大都市的城市风韵和自然美景都融入影片之中。近几年来,《海角七号》、《练习曲》等台湾电影中美不胜收的旖旎画面,早已令无数大陆观众喜爱向往不已,此次《蓝色矢车菊》中高雄的旗山夕照、江港归帆、鼓湾涛声……等浪漫美景更将为他们奉献一场南台湾风情的饕餮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