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领衔《高考1977》 荣获华表奖优秀故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21:14  新浪娱乐
王学兵领衔《高考1977》荣获华表奖优秀故事片

王学兵

王学兵领衔《高考1977》荣获华表奖优秀故事片

王学兵为优秀少儿影视奖获得者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华表奖日前在北京开启大幕,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最终获得华表奖“优秀故事片”殊荣,王学兵也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优秀少儿影片”颁奖。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电影颁奖盛典,华表奖集结了国内最优秀的电影人,可谓盛况空前。颁奖典礼上,实力演员王学兵和著名导演田壮壮一起担任颁奖嘉宾,为“优秀少儿影片” 的获奖者颁奖。此外,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也最终也在华表奖上荣获最重量级奖项“优秀故事片奖”。同时获得优秀故事片的还有《集结号》《梅兰芳》等影片。

  谈及《高考1977》,刚刚颁完奖的王学兵在现场激动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很有意义的电影。这次能够获奖,也说明了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感到很荣幸,很高兴。”(星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