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昨日上映 段奕宏放“鸽子”惹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爱有来生》在全国上映。段奕宏因为档期过满,昨天提前结束了全国宣传,在南京放了影迷一个“大鸽子”。

  几天前,南京各大媒体就公布了此次《爱有来生》在南京的行程,包括段奕宏在内的主创将前往三家影院和影迷见面。不少影迷早早买好票就想见到偶像一面。影院方也非常不满,一位经理表示:“好多影迷就是冲着段奕宏来买票,现在他不见面了,大家都闹着退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