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年底重磅上映 郭富城忙宣传暂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4:05  广州日报
《风云2》年底重磅上映郭富城忙宣传暂不结婚
郭富城在《风云2》中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随着刘德华和黎明结婚的消息相继被踢爆,昔日的四大天王中,转眼只剩郭富城还独守阵地。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郭富城最近已与郭妈讨论过婚事,年底可能给熊黛林一个名分。随后,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来否认他即将结婚的消息。

  姑且不论这次结婚消息的真假,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年底结婚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原因在于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电影《风云2》将在年底上映,出品方橙天娱乐和郭富城本人对《风云2》都非常重视,此前,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符合步惊云的角色,他在自己的化妆间放上哑铃每天练举重,让自己成为“肌肉男”。而在未来的四个月中,郭富城将会在全国各地来回做《风云2》的宣传活动。

  据介绍,《风云2》于12月17日全国公映,由橙天、嘉禾、寰宇共同投拍,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电影,由成功执导过《见鬼》的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导演。影片中特技多达1000个,是名副其实的特技武侠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