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石头”郭涛黄渤刘桦《唐吉可德》再聚首

“疯狂石头”郭涛黄渤刘桦《唐吉可德》再聚首
《唐吉诃德》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一部《疯狂的石头》让默默无闻的郭涛黄渤、刘桦成为了观众的宠儿,此后片约不断,而在阿甘耗资7000万元的新片《唐吉可德》中,三兄弟将再度聚首。据悉,此次三人加盟该片总片酬高达600万元,身价堪比国内一线男星,与三年前相比,哥仨的身价已经翻了120多倍。

  在《疯狂的石头》之后,郭涛、黄渤、刘桦顿时走红,去年上映的几乎所有国内喜剧片中,都少不了这三人的身影。不过也是因为片约太多,三兄弟无缘再度联手,此次能在《唐吉可德》中团聚,据投资方星皓北京电影公司透露,是因为开出了比别的投资方高出一大截的片酬。据悉,当年出演《疯狂的石头》时,三人的总片酬不到5万元。

  据悉,郭涛、黄渤、刘桦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备战状态,与导演及编剧开了不下数十次剧本讨论会,“会上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有时候甚至会议现场三人就开始演上对手戏了”,星皓电影公司北京负责人柳青介绍说,“当时三人都希望出演唐吉可德的角色,最后郭涛经过两个月减肥15公斤后,最符合导演所要的唐吉可德形象。最后剧组决定由郭涛演绎‘魔侠’唐吉可德,黄渤出演仆人桑丘,而刘桦则饰演神秘大反派,三人的对手戏不断,到时候肯定会火花四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