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黄渤携刘桦演《唐吉可德》 身价翻了12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5:12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昨日,阿甘3D新片《唐吉可德》正式公布影片主演,因《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的三位主演郭涛黄渤以及刘桦再次聚首,共同出演这部唐朝古装电影。只不过相比彼时,目前三人身价倍增,为了请到三人,投资方星皓花了大价钱,比当年《疯狂的石头》足足涨了120倍。

  当年拍摄《疯狂的石头》之时,郭涛、黄渤以及刘桦三人的片酬加在一起也不过5万元人民币。但这次为了让三人再聚首,星皓电影公司北京负责人柳青称他们砸了巨款才成功:“每人的片酬都创下他们个人的片酬纪录,三人的总片酬高达600多万。”不过柳青表示,虽然花了不少钱,但还是挺值的,因为“现在这三个人每个人都具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

  收了高片酬的三人特别敬业,近来废寝忘食地同阿甘一同探讨剧本。据说三个人都想演主角唐吉,不过后来还是长得比较端正的郭涛胜出,黄渤委屈做了仆人桑丘,刘桦则依然出演反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