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黄渤刘桦再聚首 郭涛成功出演“唐吉可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6: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导演阿甘的新片《唐吉可德》昨日正式公布,郭涛黄渤、刘桦三兄弟继《疯狂的石头》后再度聚首。据了解,此次三人加盟该片总片酬高达600万元,已属国内一线男星天价片酬,这与三年前哥仨微薄的片酬相比,身价已经翻了120多倍。

  据悉,郭涛、黄渤、刘桦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备战状态。据悉,“当时三人都力争希望出演唐吉可德的角色,最后郭涛经过两个月减肥30斤后,瘦下来的郭涛最符合导演所要的唐吉可德形象。最后决定由郭涛演绎‘魔侠’唐吉可德,黄渤出演仆人桑丘,而刘桦则饰演神秘大反派,三人的对手戏不断,到时候肯定会火花四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