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不可怕很感人 清新朴实值得回味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实习生 李丹萍) 美女俞飞鸿的首部处女作电影《爱有来生》今日全面上映。在暑期喜剧片、动作片云集的战场,这部片子就像电影中的那道茶一样清新朴实,值得回味。该片是内地大银幕少有的真正“见鬼”的作品,但是并不吓人,导演俞飞鸿反而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十分感人的爱情故事。

  听上去还有些像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清末的云南边境,风景如画,马帮少帮主抢来一名不愿意开口的美丽女子阿九,少帮主对她爱得如痴如狂,她却从不开颜。直到有一天,山寨被洗劫,阿九才开了口:她是仇人的妹妹。上辈子的恩怨在遗憾中完结,少帮主一缕孤魂寄居在银杏树下等待爱人再回来……电影根据短篇小说《银杏,银杏》改编而来,原著语言非常诗意、动人,难能可贵的是俞飞鸿第一次做导演,就将小说的韵味表现得十足,云南如画的风景,她和段奕宏演绎的凄美爱情,都能给人带来很多可以回味的东西。今日,她也将带着片中扮演她哥哥的高虎一起出现在蓉城,讲一讲为何十年前就决定要将这部片子搬上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