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达达》就是残酷版《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3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因吸毒事件沉迷的导演张元最新复出力作《达达》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最近,张元表示该片即是残酷版的《我爱你》。他评论徐静蕾饰演的杜梅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而李欣芸饰演的达达不锋利却让人着迷,更耐人寻味。

  佟大为、徐静蕾曾在2002年的《我爱你》中演绎了一段神经质爱情,《达达》则讲述一场包含死亡、罪恶和爱情的“非正常性事件”。张元表示和当年的《我爱你》一样,《达达》也是一男一女演飚戏,开机之初就定了佟大为来出演男主角,但最终没由达成。而女主演李昕芸曾参与拍摄张元的《看上去很美》,《达达》是她首次出任女主角。据悉,在张元下一部根据王小波小说改编的电影里,李昕芸也可能会出演一个“女扮男装”的角色,由此可见两人关系的确非同一般,坊间更是盛传李欣芸即张元的新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