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自备武器 《斗牛》片场成驯牛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41  新浪娱乐
黄渤自备武器《斗牛》片场成驯牛师(图)

《斗牛》黄渤与“女一号”奶牛

黄渤自备武器《斗牛》片场成驯牛师(图)

黄渤与牛片中“真情流露”

  新浪娱乐讯 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线影业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片中黄渤与牛有大量对手戏,几乎超过了影片的一半,拍摄之初黄渤称与牛演戏是他最大的“磨难”,但是随着拍摄时间的进行,黄渤俨然成了驯牛师。

  黄渤在拍摄现场经常和牛“沟通”,时不时的拿地瓜叶喂牛,久而久之牛和黄渤就变得分外亲密:“有一次我睡觉醒来,牛走过来舔我的脸,我顺手给了它一耳光转身走了,它居然跟着我走,这正好是电影需要的场景。”在拍摄的几个月当中,黄渤对付牛有自己的一套办法,为了让牛舔自己,黄渤在衣服里装上地瓜干,头上抹上地瓜汁,果然这一招非常奏效,牛顺着地瓜味儿就舔起了黄渤。黄渤开玩笑说:“我要是以后在娱乐圈混不出名堂,可以改行去当驯牛师了。”

  接受采访时黄渤坦言有时候牛的一些举动常常让他自己都惊讶不已,有一场拍摄战争场面的戏,黄渤被炸弹炸伤躺在地上,牛从很远的战场外走进来,跪在他身边陪他。黄渤当时觉得这个镜头根本就不可能完成,但是在黄渤与牛“相濡以沫”的拍摄过程中,牛已经对黄渤产生了感情,才有了电影当中真实感人的这一幕。

  9月11日,黄渤与牛真情流露的表演将呈现在广大观众眼前,这个笑中带泪、悲喜交加的影片将让观众在好看之外,更有点琢磨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