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也造流行语 上演唯美“人鬼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05  春城晚报

  被誉为“内地版《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史诗电影《爱有来生》今天起在上影永华国际影城上映。该片是著名女星俞飞鸿华丽转身执导的首部电影,电影中,段奕宏和她上演了一段唯美又浪漫的“人鬼恋”。

  《爱有来生》以倒叙的方式讲述这段悲情故事。电影中主人公之间的对话并不是很多,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则是俞飞鸿反复说的:“茶凉了,我去给你续上”。这是阿明和阿九前世今生接头的暗号。这一句极具寓意的台词很容易让观众产生联想,加之导演俞飞鸿刻意强调,使用了近20遍,令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有观众认为,“这句台词代表着一个女人对男人的悔意和爱意,我相信,电影上映以后,该台词能够迅速流行起来,和‘贾君鹏,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一样红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