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 4日将入土为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李修贤墨镜亮相 李修贤被媒体包围 卢惠光 吴宇森夫妇送的花篮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香港电影资料馆送的花篮 成奎安灵柩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成奎安遗体设灵李修贤到场4日将入土为安(图)
亲友到场 媒体等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傻”成奎安于8月27日因鼻咽癌复发,癌细胞扩散至内脏,在浸会医院病逝,终年54岁。今日(9月3日),成奎安的遗体在香港沙田宝福山设守灵弥撒,葬礼采用天主教仪式进行,遗体将于4日在南围竹角入土为安。李修贤等众多成奎安生前的亲朋好友赶来悼念。

  下午大约14时,大批记者已在宝褔山门外守候。送给大傻的花牌也陆续送到,当中也有明星足球队致送的花牌。14时20分,大傻哥生前好友卢惠光抵达,14时40分成奎安弟弟成褔安到场,然后大傻的亲戚朋友陆续赶到。在15时03分,成奎安的棺木到场。

  一手发掘大傻入行,亦师亦友的李修贤表示,葬礼由他及一班生前友好筹办,今日下午16时设灵,灵堂上会播放大傻的照片、生活点滴及演出片段,晚上19时,曾志伟讲述大傻的生平,19时30分将会举行望弥撒仪式。

  有记者问到大傻哥离世时是否安详,李修贤似乎不太愿意响应,只是向提问的记者笑言:“和你一样。”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