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首款海报曝光 小田切让与狼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29  新浪娱乐
《狼灾记》首款海报曝光小田切让与狼共舞(图)

《狼灾记》首款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田壮壮执导的魔幻绮情巨制《狼灾记》昨日(3日)发布首款海报。冰山雪地之中小田切让仗剑而立,巍峨远山下则是汹涌而至的凶猛狼群,奇幻气质一览无余。导演田壮壮同时透露,拍摄《狼灾记》缘起于十五年前侯孝贤导演的大力举荐。

  Maggie Q海报隐形

  在《狼灾记》曝光的首款海报中,小田切让扮演的戍边大将陆沈康以戎装造型出现,表情坚毅,手持剑刃伫立于漫天风雪之中,占据整张海报的半壁视觉江山,而影片的另一主角——群狼则以面露獠牙的凶恶姿态在小田切让身后步步逼近,远处则是在巍峨远山下列队而立的士兵,影片的女主角Maggie Q则在海报中“隐形”。

  侯孝贤举荐井上靖

  导演田壮壮透露,《狼灾记》的小说是侯孝贤导演十五年前向他推荐的,看完之后立即被小说里人与狼之间的奇异关系所吸引,而这张海报正好暗合了广袤的边塞中人与野兽的这种关系。在《狼灾记》中,陆沈康经历了从人变狼的过程,也可谓历遍人与狼之间的宿命纠缠,海报上那句“千百年,风雪仍在见证他的故事”更渲染了影片浓重的神话色彩。

  缠绵七夜人变成狼

  《狼灾记》根据日本国宝级小说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戍边将领陆沈康和异族部落女子的一场奇异邂逅,为了爱情,他们甘愿接受诅咒,在缠绵七天七夜之后,从人变成了狼。由于原著只有一万余字,田壮壮以此为核心,延伸出新的故事。影片本月中旬将于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并计划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公映。 w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