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爱有来生》身兼四职很崩溃(图)

俞飞鸿《爱有来生》身兼四职很崩溃(图)
俞飞鸿在《爱有来生》中身兼导演、主演等数职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被誉为“内地版《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史诗电影《爱有来生》昨日起全国上映,昨天下午,集制片、导演、编剧、主演于一身的俞飞鸿来成都宣传票房。主演高虎因飞机晚点缺席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因此令大美女俞飞鸿显得异常孤单。片中,俞飞鸿集编剧、导演、制片和演员于一身,她笑言身兼四个角色,“简直很崩溃”。

  昨日有媒体曝出,影片男主角段奕宏在南京宣传时默认了“已婚”的事实。当昨日被记者问到是否得知段奕宏已经结婚时,俞飞鸿则笑着打起了太极,“这个事情应该问他自己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