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效仿”章子怡 来蓉喊“崩溃”(图)

俞飞鸿“效仿”章子怡来蓉喊“崩溃”(图)
导演俞飞鸿

  这个暑假不一般,美女明星跃跃欲试地尝试着演员以外的职业,继章子怡当制片后,俞飞鸿也开始了自己的导演生涯,在她的新作《爱有来生》中,一人身兼编剧、导演、制片、主演四职,花了七八个月拍摄了一部她酝酿了十年的古装版“人鬼情未了”。昨日是影片正式上映之际,导演俞飞鸿飞抵蓉城宣传,对自己身兼四职,俞飞鸿大喊“崩溃”,而为了筹备这部新片,她不惜搭上自己的片酬、身家。

  昨日在现场,大家就怎样称呼俞飞鸿有所纠结,最终称呼俞飞鸿为“俞导”,俞飞鸿对此称呼显得特别开心,大谈第一次导演经历。“我看完这个短篇故事后,心里一直都留着它的影子,这么多年来,它在我心里的画面已经形成多年,如果不让我拍这个故事,我还真不知道应该拍什么了。”她说,她不追求票房的多少,但求观众喜欢。

  在片场,这位美女导演要在编剧、导演、制片和演员四个身份里穿来穿去,甚至还出现过“穿帮”。据说有一次在片场,俞飞鸿给自己的文替(替自己走位的替身演员)讲戏,这让一旁的段奕宏大惑不解,直呼:“我想请问等会跟我对戏的人到底是谁?”才让陷入导演角色太深的俞飞鸿抽离出来。俞飞鸿笑言身兼四个角色“简直很崩溃”,而自己最多的心血还是放在“导演”一职上。“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必须克服这个缺点,去跟人沟通,去调动整个现场。”

  记者将其与同是演员又升为制片的章子怡相提并论,问她怎么看,她表示“我觉得演员积累到一定经验后做其他的是件很好的事。只要你有能力去做好就行。”

  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