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举行全球首映 主持人赵普化身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15  半岛晨报

  昨日14时30分,文化史诗电影《大明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首映庆典上嘉宾云集,著名演员潘长江、著名音乐人卞留念、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到场祝贺。

  记者在现场看到,华贵典雅的人民大会堂三层礼堂装饰得有如1000多年前的大唐王朝:“丹凤门”两边是身着宫廷服饰、妆扮精美的“宫女”和“金吾卫”,就连当日的主持人瑶淼和赵普也化身唐朝时期的“上官婉儿”和“李白”,当年由唐玄宗李隆基谱曲、杨玉环编舞的《霓裳羽衣舞》也出现在庆典现场。据悉,影片将于9月10日全国公映。

  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