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六姐妹》见面会 女性情感大片看哭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描写解放战争时期女性伟大奉献的影片《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在华星影院举行首映式。导演王坪携“六姐妹”中的李念、张璇、曹苑与男主角王翀亮相,不少观众都是刚刚擦拭完眼泪开始与主创们交流。

  战争中女性的状态往往是被忽视的,《沂蒙六姐妹》选取的角度简单而很有可信度,烙煎饼、纳鞋底、种粮草,这些农村劳动妇女最日常的生活场景被战争的大背景容纳,六个不同命运、不同性格的姐妹,依靠朴实的情感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在刚刚举行的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沂蒙六姐妹》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编剧两项大奖。主演范志博同时摘得华表影后的桂冠。这部电影将于9月8日率先登陆北京和江苏的影院,其后将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