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灵狗》票房破亿 学者国际内地首作大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00  新浪娱乐
《灵灵狗》票房破亿学者国际内地首作大获成功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学者国际”联手中影集团、华录百纳、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自7月30日公映以来,票房走势火爆强劲,根据中影集团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截止上周末(8月30日),影片已取得了1亿250万元的票房佳绩,成为今夏唯一过亿华语影片。

  来自台湾的著名电影制作机构“学者国际”在业界享誉盛名,创立数十年来始终执华语片之牛耳,出品佳作无数,包括东邪西毒》、春光乍泄》、《赌神》等数百部华语经典影片,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和完善的电影产业链。《大内密探灵灵狗》是“学者国际”进军内地影市的首部公映作品,影片以观众的快乐开心为己任,请来了香港无厘头喜剧宗师王晶执导,更搭配出汇集古天乐大S吴君如、樊少皇、佟大为、小宋佳等两岸三地红星的豪华阵容,与中影集团等国内顶尖电影制作机构精诚合作,联手奉献了一部制作精良、特效震撼而且备受观众喜爱的“暑期第一爆笑喜剧”。

  刘德华新作《未来警察》整装待发

  首部公映作品就如此大获成功,为“学者国际”在内地影市的鸿图大业开启了良好势头。据悉,“学者国际”已启动了多项电影计划。正在精心后期制作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由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樊少皇、贺军翔张俪等明星主演,将于年底盛大上映,为观众带来华语电影特效的顶级震撼享受;而由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张震方中信范文芳江一燕等四地红星联袂主演的纯爱大戏《蓝色矢车菊》也已于日前结束了在海南三亚的拍摄,移师高雄续写浪漫。从这些丰富的影片类型、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贴近观众的故事题材中可以看出,“学者国际”不仅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和雄厚的人力物力,更诚心诚意为观众奉献能令他们快乐开心的娱乐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