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品牌与艺术并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品牌与艺术并行(附图)

《爱》剧主创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品牌与艺术并行(附图)

爱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还在各地陆续上映,文硕导演耗尽6年心血,立足于打造新版中国音乐剧自七夕上映开始,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和极高的评价。而当文硕在将舞台歌舞融入荧屏世界这个想法产生时,这种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娱乐方式已经在慢慢的变成实体,艺术与品牌的结合也在并行中将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这个品牌打出去了。

  文硕导演表示:我们在做品牌和产业,不是在做产品,爱剧只要稳稳地、安全地进入市场,我们就赢定了,这是一场不战而胜的品牌战,这一张牌的意义是弥补中国电影最后一个空白,掀开中国电影史的新篇章,所以我们没有在市场上恋战;现在我手里已经准备好数张产业牌。没有爱剧这次暑假档期的市场洗礼和独一无二的地位,后面的产业牌将很难打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