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璇《泪王子》玩暧昧 被赞有潜力成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9:01  新浪娱乐
朱璇《泪王子》玩暧昧被赞有潜力成张曼玉(图)

朱璇接受专访

朱璇《泪王子》玩暧昧被赞有潜力成张曼玉(图)

手持小浪合影

朱璇《泪王子》玩暧昧被赞有潜力成张曼玉(图)

不避谈片中激情戏

朱璇《泪王子》玩暧昧被赞有潜力成张曼玉(图)

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竞赛片《泪王子》率先亮相,影片女主角朱璇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朱璇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就得到了导演杨凡的盛赞,称她有如“张曼玉般的经历与潜力”。朱璇在片中和张孝全与范植伟大玩暧昧,甚至吸引到美女关颖主动献吻,她的魅力自不可小觑。

  她在片中与张孝全出演激情戏,曾因内心忐忑而吃不下饭,但到了实拍的关键时刻,她却能很好投入。她自选美出道,姣好的外表为她的角色加分不少,但她却能放弃美丽,饰演大自己许多的孩子母亲。

  新浪娱乐:你是怎么样成为《泪王子》的女主角的?

  朱璇:这是一种缘分,说起来还是挺传奇的,这部戏从05年就开始筹备,已经很长时间了,曾经有过不同的女孩来试演金宛平的角色,导演一直也没有找到很称心的人选,在开拍前不到一个月时,我去试镜,本来试的是将军夫人这个角色。当时,我们有两个人一同试镜,另外一个女孩子试金宛平的时候,我帮她做将军夫人,她在做将军夫人的时候,我做金宛平。导演试完戏以后,觉得我的性格和外貌更像金宛平一些,当我的经纪人带着我走了不到十分钟,他打电话给我,让我再回去那个地方,再重新试一下金宛平,就定了我出演这个角色。

  新浪娱乐:你试了哪几段戏?

  朱璇:有两段,一个是金宛平和刘伯母在20年以后又相见的那段,有很暧昧的感觉,还有就是试孙汉生还魂回来,激情戏过后的那一段戏。

  新浪娱乐:你第一次演戏,就有激情的戏份,你是怎么来演绎的呢?

  朱璇:演之前,我的心理压力特别大,我本身年纪很轻,刚刚21岁,刚从校园里出来的,对这种角色感觉到压力。在开拍这个戏的时候,我和孝全中午都紧张地没吃下饭,真正开拍,在那种环境下,我把自己带到那个人物里,“我们是一对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面的夫妻”,有这种情绪在,大概一两条就拍过了,我挺意外的。

   新浪娱乐:好像当时你穿的内衣都是很复古的。

  朱璇:导演很花心思,专门为我量身订做的。导演很精益求精,要求从内衣到外衣,从外型到化妆,都有50年代的感觉,比如,化妆也是很自然的,内衣哪怕平时拍不到也要穿。

  新浪娱乐:和现在的内衣区别大吗?

  朱璇:质料不同,款式也不同,穿上可能就长一些,人会变得更笔直一些。

  新浪娱乐:你们的电影叫《泪王子》,你自己是怎么理解泪王子的?

  朱璇:当时我不太理解这个戏叫《泪王子》,直到拍完了之后,才觉得“泪王子”是一种精神的题目,它所代表的是对命运的不屈服。剧组里更接近于泪王子的人是导演,他是一个很高贵、很有想法的人。

  新浪娱乐:你在电影有两个女儿,你自己没有婚姻经验,你怎么来跟两个小演员沟通?

  朱璇:我当时也是刚刚离开家不久的一个小孩子,那两个小朋友特别可爱,在现场我会多花很多时间跟她们一起玩儿,给她们买吃的东西,有时候还就向她们承诺,如果我们拍完戏,就去吃刨冰之类,那两个小女孩很外向,跟我又很投缘,所以就拍到最后真是有一种亲情的感觉在里面。

  新浪娱乐:你跟关颖两个女孩之间的感情也蛮暧昧的。

  朱璇:我这个角色跟谁都暧昧,不但和关颖,和范植伟,和孝全,还有和小朋友,都有一种暧昧的情愫在,但是暧昧也要分。和关颖的这种暧昧是倾向于友情的暧昧,她们是青梅竹马长大的,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础,在她们发生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多年后重新见面时,会有一种很尴尬的气氛在,诠释这场戏,是一种友谊的流露。

  新浪娱乐:你们也接吻了。

  朱璇:接吻的方式有不同,所代表的含义也不同。我原来在法国上学,那我们每一天都要和同学做这个亲吻脸颊的动作,来打招呼。像我们这种表达了很纯洁的友情。

  新浪娱乐:除了关颖,你跟两个男孩都有感情纠葛

  朱璇:对!我很幸运。

  新浪娱乐:你在现实生活里更倾向于那个角色,是范植伟饰演的丁叔,还是张孝全饰演的孙汉生?

  朱璇:他们两个完全不同,孝全是很阳光,很活泼,很可爱的这种大男孩,范植伟是有时候比较沉默,很有思想的人。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典型代表,在戏里我已经有这种机会可以跟他们两个演感情戏,感觉已经很过瘾了,在现实生活当中,可能就不会有这么极端的遭遇。

  新浪娱乐:你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就来到了威尼斯,激动吗?

  朱璇:很激动。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偷偷地做了两个面膜,结果被导演看到,被取笑了很久。我想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对今天,可能这个机会对于我来说,有可能以后还会有,有可能人生只是这一次,所以就精心做了准备。

  新浪娱乐:你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就来到了威尼斯,之后会更多接触电影吗?

  朱璇:现在我还是一个新人,当时刚签到TVB不到两个月就有这么好的机会,所以很难得。拍完这个戏,也拍了公司的电视剧,接下来我可能还会拍一些电影。

  新浪娱乐:你从内地到台湾拍戏,在香港工作,你会有一些不习惯吗?

  朱璇:我最开始自己一个人跑到法国去,在那边也是没有亲戚朋友,语言基本上可以说不懂。通过在法国三年的学习,我成长了很多,也锻炼了我能很快适应环境的能力。之后到了香港和台湾,这种中国人的地方后,反倒觉得很舒服,很自在,没有那种隔阂的感觉赵静/文 董铭/图 邹健/视频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视频:朱璇威尼斯对话新浪娱乐聊《泪王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