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投资八百万 林家栋监制《打擂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刘德华投资八百万林家栋监制《打擂台》(图)

林家栋和贾晓晨出席“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家栋和导演郭子健、彭浩翔以及贾晓晨昨天出席香港艺术中心策划的“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Ifva)记者会。林家栋最近为刘德华投资八百万的影片《打擂台》做监制,谈及刘德华最近的新闻,林家栋表示外人不会全部了解,而自己会默默支持他。

  导演郭子健、彭浩翔、柯星沛、郑思杰、林家栋、贾晓晨昨天出席香港艺术中心策划的“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Ifva)记者会,作为香港影像媒体的创作摇篮,比赛活动今年已踏入第十五届,昨天开始接受报名。

  林家栋表示最近为刘德华投资的影片《打擂台》做监制,刘德华此次投资了八百万,主要想给新人多些机会。首次做监制的家栋表示好辛苦,每天都要驻场,更被称为“强势监制”,至于是否每天都要向刘德华汇报进度?他道:“他好放手给我,完全没过问,只叫我放胆去做,不要畏手畏尾。(华仔可有客串一角?)没有,因他也要忙于拍《狄仁杰》。”影片目前正进行后期工作,希望争取于年底上映。

  被传“断背”八年

  问他最近可有见刘德华?他称没空找他,但有发短信给他。问他对于刘德华最近被抨击有什么看法?林家栋表示:“私人的事应该给他空间,许多事外人不会明白,希望大家默默支持他,我也是这样。”

  说到有街坊爆料,指曾目击朱丽倩偕一小女孩购物,小女孩并叫她做妈咪;而早年刘德华出席首映礼,放映期间每逢有他的大特写镜头,即有宝宝声大叫爹地。林家栋闻言即说:“也有网民指我跟他‘断背’八年,这是不了解的人一厢情愿,我不评论。(被指‘断背’有否不开心?)没有,证明我男又吸引得了,女又吸引得了,这是人家的主观愿望。”讲到此时林家栋即不停抹汗,他笑称:“这里冷气不够,我又提早换季穿长袖衫。”

  彭浩翔拒回应与何超仪不和

  导演彭浩翔之前为何超仪投资的《维多利亚一号》执导,但有指他们不合,何超仪更要出动律师取回剪片权,彭浩翔闻言很大反应:“今天不讲这些,拜托!”即想转身离去,表示转换话题他才继续接受访问,对于刘德华再被指已有一对子女,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必向外公布,他就没听过刘德华有子女。

  贾晓晨自导自演短片

  贾晓晨自称很喜欢拍摄短片,现在亦有一些作品在手,由她自导自演,朋友负责摄影,内容都是关于爱情的。她称很喜欢幻想一些感动情节,除了拍摄还会用文字写下来。(是否要出书?)我只写了几版而已,因为最近好开心,写不到悲伤感觉。(开心是因为有拍拖吗?)没有呀!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