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银幕“谍”影重重 孙周称是中国电影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十月银幕“谍”影重重孙周称是中国电影进步

《秋喜》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片《秋喜》将于10月14日正式公映,放眼金秋十月影市,谍战片可谓火爆异常,除《秋喜》之外还有《风声》《东风雨》两部同题材电影,令喜爱观看谍战片的观众应接不暇。《秋喜》的导演孙周表示,谍战类型受欢迎,从某种意义上反映出中国电影的进步。

  尽管十月档期谍战大片扎堆,对于《秋喜》的票房来说肯定有不小的压力,但是孙周导演还是非常乐观,因为本身他对于这一问题看的也比较开。

  “电影市场好,是与故事题材、电影类型的开放相关的。中国的改革开放,终于轮到电影了,这是好事。”孙周导演坦言中国电影的类型还很单一,观众几乎没得选择,要建立中国的电影文化,先要走一次电影类型的轮回怕是回避不了的过程。“谍战类型受欢迎,从某种意义上反映出中国电影的进步。”

  电影《秋喜》由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秦海璐等联合主演,讲述了1949年广州城解放前夕中共地下工作者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目前,《秋喜》已经开始进入后期制作,将会在10月14日广州解放日当天正式上映。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