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系》开机 王阳:这是我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34  新浪娱乐
《舞蹈系》开机王阳:这是我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舞蹈系剧照

《舞蹈系》开机王阳:这是我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舞蹈系剧照

《舞蹈系》开机王阳:这是我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王阳

  新浪娱乐讯 电影《舞蹈系》目前正在长春师范大学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这部由邱亦瑜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玉梅,青年演员王阳、王雅捷领衔主演的以中日友好为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一位苦苦追求艺术真谛的年轻编导在创作以《中国妈妈》为线索的舞蹈作品时,经历的一系列困惑、矛盾和彷徨。

  影片最终讲述他通过探访一位收养日本遗孤的中国妈妈的感人事迹,带领一群年轻的舞蹈演员,完美的演绎出中国妈妈的博大情怀,让人们理解了和平对于自身、对国家、对世界的重要意义。

  《舞蹈系》自8月10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后,一直备受关注。而对于男一号青年舞蹈编导马舸的扮演者一直让制片方和导演组都伤透了脑筋,所以就在影片的开机发布会上,男主人公的扮演者也迟迟没有露面,庆幸的是当制片方和导演看到王阳的照片时着实让他们眼前一亮,因为王阳特有的气质与优秀的外形特点就像这个角色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就这样他理所当然的成为马舸的不二人选,走进《舞蹈系》剧组。同时这也是王阳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所以他非常希望可以倾其全力,把这个年轻有梦想的编导形象塑造的入目三分,得到观众的认可。

  王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他出演过《雪在烧》《我的功夫女友》《上书房》《如果还有明天》等多部热播剧的男一号,是目前国内最为人关注的荧幕新星。(z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