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首映式 黄渤闫妮被称“喜剧天王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4:05  新京报
《斗牛》首映式黄渤闫妮被称“喜剧天王天后”
闫妮开玩笑说,和黄渤搭档就完全把自己拉到丑星阵容里了。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暨威尼斯电影节壮行会,该片将于9月11日作为地平线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而影片也将于同日在国内公映。

  《斗牛》讲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为受伤战士提供营养。根据地的同志转移时,把奶牛托付给牛二(黄渤饰)照看。牛二起初不愿意,村长以把九儿(闫妮饰)嫁给他作为条件,牛二这才答应下来。在坚守承诺的过程中,牛二与日本兵、难民、土匪展开了惊险又滑稽的生死较量。闫妮透露,与黄渤合作《大灌篮》时,因为他很大度的把一场戏留给了自己,因此这次接到他邀请时便毫不犹豫答应了,没想到却遭到黄渤的“欺骗”:“他说客串三天,没想到不但是女主角,还拍了整整一个月。”闫妮开玩笑地表示,“和他搭档完全是把我拉到丑星阵容里了。”

  首映式上,黄渤和闫妮被某记者称为“喜剧天王天后”,两人面面相觑后,黄渤甚至忘了要答的问题。有传闻称黄渤他身价相比“石头”已暴增120倍,对此他表示:“谁给我这么多钱啊,我听着都高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