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出征威尼斯 “谋女郎”闫妮避谈涨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4:06  广州日报
《斗牛》出征威尼斯“谋女郎”闫妮避谈涨片酬
导演管虎携主演闫妮、黄渤等主创亮相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入选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的《斗牛》昨日在出征威尼斯前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管虎携主演闫妮黄渤等主创亮相。

  闫妮被传当上“谋女郎”后片酬上涨,记者向她求证此事,她避谈道:“说句实在话,我接影视剧主要是看角色,片酬不是很重要。”她透露自己拍《斗牛》,拍三天跟拍一个月的片酬是一样。

  管虎则透露好兄弟黄渤以零片酬出演影片,并且帮忙拉来了正当红的闫妮。黄渤表示当年管虎让他出演《上车,走吧》,带他踏入影视圈,这次《斗牛》算是报答导演的知遇之恩。

  当天主创们开启了印有“斗牛出征,扬威金狮”八个大字的信封,并贴上了喜庆的牛票,象征着承载了祝福与期待的《斗牛》即将远赴威尼斯,争夺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