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高雄杀青 众星演绎浪漫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蓝色矢车菊》高雄杀青众星演绎浪漫纯爱(图)

张俪

《蓝色矢车菊》高雄杀青众星演绎浪漫纯爱(图)

张俪和方中信

  新浪娱乐讯 由张震方中信范文芳江一燕等四地红星联袂演绎的浪漫纯爱电影《蓝色矢车菊》于日前在台湾高雄正式杀青。这是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的大银幕首作,由著名电影制作机构“学者国际”倾情摄制。影片投资规模浩大,制作班底严谨,明星阵容鼎盛,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

  “海洋城市”升华唯美风格

  《蓝色矢车菊》的主题源自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将“人鱼公主”的浪漫苦恋演绎到现代时空之下,又加入酒店业商战等时尚元素,讲述了一对姐妹和两个男人间纠结缠绵却感人至深的浪漫爱情。深沉幽蓝的海洋是贯穿全片始终的背景,因此特意选择在海南三亚和台湾高雄这两座“海洋城市”拍摄。

  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三亚有着宜人的气候、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是这出现代版“人鱼公主”上演的绝佳舞台。而高雄独特的南台湾风情则别有一番浪漫美丽,与三亚相比更显繁华时尚。《蓝色矢车菊》将碧波荡漾的爱河、南台湾最高的85摩天大楼、捷运站公共艺术“光之穹顶”等高雄的标志性景点尽皆融入影片之中。而由于“莫拉克”台风的影响,剧组更秉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惜花费重金远赴台湾外海和垦丁森林公园进行拍摄,令影片的唯美风格得到了最大升华。

  众星联袂现代版“人鱼公主”

  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偶像剧神话的陈铭章对自己的大银幕首作非常重视,亲自选定了台湾当红小生张震、香港型男方中信、狮城第一美女范文芳和内地才女江一燕的组合,集结四地顶级明星;更有张俪、李东学、冯惠媛、杜十五等后起之秀集体助阵,阵容可谓星光璀璨。

  片中,范文芳饰演的姐姐“桑云”为了方中信饰演的恋人“聂华晨”和江一燕饰演的妹妹“桑朵”,宁愿牺牲自己献出刻骨铭心的爱,让幸福在爱人身上美丽绽放,更令他们得以理解爱的真谛。而张震饰演的“威廉”则是位对爱情执着热烈却也善良大度的男版“人鱼公主”,他与“桑多”的爱情充满小儿女的欢趣乐意,但当爱人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时,他又毫无怨言默默为爱守护。相比童话“人鱼公主”令人忧伤黯然的凄美,《蓝色矢车菊》的“爱到深处无怨尤”可谓更加温馨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