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 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32  新浪娱乐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黄璐黑裙裹身 黄璐优雅裙装 回眸笑容 主创三人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黄璐向观众致意 黄璐黑纱颇为性感 黄璐与影展主席(右) 红毯款款前行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世界之间》主创亮相红毯黄璐回眸秀雪肤(图)
主创默契十足 红毯大秀珠宝 甜蜜背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由斯里兰卡导演Vimukthi Jayasundara执导、黄璐主演的电影《世界之间》举行首映礼。红地毯上,导演Vimukthi、主演黄璐等现身,接受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的礼遇。黄璐身穿一袭腰线明显的黑色礼服亮相,在裙摆的飞扬中显露东方神秘韵致。

  黄璐身着一款黑色礼服,亭亭玉立于红地毯上。该礼服剪裁别致,在腰间有亮片蔓延开去,非常惹眼。据了解,两年前,汤唯也曾穿着该品牌亮相威尼斯。

  黄璐在首映礼上得到马可-穆勒的热烈欢迎,她表示出开心,“在不久前的洛迦诺电影节上,我们刚刚见过,他就像圣诞老人一样,永远带给我们惊喜”。

  《世界之间》是斯里兰卡与法国联合出品的影片,该片导演Vimukthi Jayasundara曾在4年前获得过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此次他欲用现实世界与想象世界纠结展示的方法来表现两个世界之间难以逾越的隔阂。在片中,他特别为黄璐量身打造了中国女孩“LULU”一角,因为他认为,在黄璐身上有中国女性难以言明的魅力。赵静/文 CFP/图 邹健/视频

    视频:《世界之间》记者会 导演邀黄璐走入蛮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