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玩”跑酷 加盟电影《玩酷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37  海峡都市报

  跑酷近来很流行。它把整个现代城市当作一个大训练场,一切围墙、屋顶都成为可以攀爬、穿越的对象。年近五十的吕丽萍也是这项运动的支持者。如今,她加盟了国内首部以跑酷为主题的电影《玩酷青春》,剧中却要与热衷跑酷的儿子盛超频发冲突。

  许多人认为跑酷只是一些不要命的年轻人在哗众取宠。

  吕丽萍对此表示反对,“实际上,练习跑酷可以加强自己控制危险的能力。”

  (本报记者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