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舍弃“明星效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15  新浪娱乐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舍弃“明星效应”(图)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拍摄现场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舍弃“明星效应”(图)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还在陆续的登陆一些地方影院。对于《爱》剧的初战告捷,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当时此剧找一些像李玟、黄晓明这样的大牌明星来主演可能会让此剧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反响,而此剧的文硕导演为什么舍弃“明星效应”呢?

  追溯到03年的时候,文硕的《爱我就跟我跳支舞》是以中国首部商业歌舞片的性质而诞生的。当时郭富城、李玟、谢霆锋、萧亚轩四位重量级天王天后的加盟让此剧在当年引起很大的轰动,值得一提的此剧还是李玟的荧屏处女作,但是临开机时非典的突然来袭让这一计划化为泡影。时隔6年,当《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以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的身份重新亮相后,比起6年前的《爱》剧,这个新版的《爱》剧无论在内容、拍摄方式、题材、演员选择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演员选择上,比起当年的主角郭富城、李玟等大牌明星,文硕却选择了艾予涵、赵旭、李雄辉等新面孔,这让很多人颇感费解。难道是请不起大牌艺人?然而事实上在新版《爱》剧计划要开拍时就得到很多集团财力支持,根本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文硕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变化,《爱》剧成熟了,其实我的观念也有所改变。特别是在选演员时,很多朋友都建议我用大牌的艺人,但是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03年的那个时候了,现在很多商业大片都喜欢用大牌明星,当然了!大牌明星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会保证票房,明星效应是很有用的。但是我觉得影片是造就明星而不是明星造就影片。我们应该多给一些优秀新人的机会,在演技上很多优秀的新人都可以挑起大梁,而且作为一部音乐剧电影,虽然是电影但是音乐剧的成分是主导的。在表演上我觉得这些音乐剧科班出身的演员们更能把这个剧的精髓把握的好,艾予涵、邱思婷等很多演员在这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从娱乐角度上来说他们是新人,但是从专业角度上他们比一些大牌艺人更具有优势。而《爱》剧虽然是站在商业品牌的角度上,但是艺术的表现是核心,我们追求商业价值但是我们更追求音乐剧艺术的表现更加的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