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多大事啊》首映 朱雨辰再演奋斗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喜剧《多大事啊》首映朱雨辰再演奋斗故事(图)
片中主演之一句号(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讲述80后奋斗故事的南京方言喜剧《多大事啊》在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首映式,朱雨辰表示,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遇到过片中类似的情形,这为他塑造这个人物提供了不少参考。

  《多大事啊》由朱雨辰、句号、范明、李琦等主演,“多大事啊”是南京人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句口头禅,意思就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房价飞涨的今天,朱雨辰和张俪演绎的故事得到了不少共鸣。“片中的男女主角均初涉社会参加工作不久 ,但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样作为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从影片主人公的身上,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也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一位年轻观众昨天在看完影片后说。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