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政要发表声明支持开幕片《巴阿里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3:24  新浪娱乐

  《巴阿里亚》以2500万欧元的制作成本,开创意大利有史最贵影片纪录。但是,作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影片放映后,它却在媒体间造成喧哗,很多人将这部政治背景强硬,艺术水准值得商榷的影片放在开幕式位置上定义为一大丑闻。《巴阿里亚》有意大利本土最强势的制片发行公司medusa投资,medusa总裁的父亲,正是当今意大利政坛大鄂贝鲁斯科尼的得力右膀。影片在威尼斯首映后,贝鲁斯科尼即在意大利最有影响的杂志之一《晚邮报》上发表声名,将影片义为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不过,据说他本人还没有看到影片。

  此外,意大利文化部长也发表了支持声明,在电影节的记者资料箱里,一篇以《意大利文化部长庞蒂关于巴阿里亚的声明》中, 对影片用尽赞誉之词,原文翻译过来,大致是: “作为开幕式影片,《巴阿里亚》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作品,是对导演朱塞佩-托雷托纳出生故乡的一次致敬,同时也是对导演童年记忆中的现实或者想像中人物的一次致意。在一个让人感动和让人微笑的巧妙调和间,导演讲述了一个梦幻般拼组的世界。在这里,许多意大利人以找到自己的影子。这是一部导演个性化的历史画卷,真诚又不乏想像,幽默又带有忧郁。影片在对人性寻根的深刻挖掘中,可以用共性感动全世界的观众。《巴里阿亚》中对影像, 人物形象和氛围的描述,是对整个世界电影历史的贡献。(新浪娱乐  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