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遇德纳芙尖叫成粉丝 两女星展不同风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5:42  新浪娱乐
黄璐遇德纳芙尖叫成粉丝两女星展不同风姿(图)

德纳芙黄璐

黄璐遇德纳芙尖叫成粉丝两女星展不同风姿(图)

黄璐

  新浪娱乐讯 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期间,中国女孩黄璐凭借主竞赛单元电影《世界之间》获得了广泛关注。9月9日,黄璐作为中国女星的唯一代表,身着湖蓝色礼裙,性感神秘,于威尼斯圣地Giudecca小岛参与某腕表品牌举办的高级酒宴。在现场,她与法国著名影星凯瑟琳-德纳芙同为嘉宾,展示了该品牌最顶级的腕表系列。

  黄璐遇德纳芙尖叫 自爆是多年粉丝

  黄璐年纪轻轻就有多部具有国际影响力代表作,如《盲山》、《中国姑娘》、《世界之间》等,被国内外影评媒体视作“代表东方的新面孔”:年轻、高贵,优雅。该品牌正是看中其潜在的商业价值,力邀其代言,颇受品牌厚爱。而资深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一直占据着法国电影女神的地位,影响力更为深远。

  在酒宴上,黄璐在遇到德纳芙之后,难以自禁地尖叫出声,表示自己是德纳芙多年粉丝,今日非常激动。组办方特别安排黄璐与德纳芙对话,交流美丽心得。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以及两代女星的魅力,碰撞出精彩火花,掀起现场高潮。

  两女星展不同风姿 自信是秘诀

  黄璐表示,当年走上表演道路,就是因为受到《白昼美人》洗礼,德纳芙的美丽与倔强成为她的标杆。她在表演课上,还做过德纳芙的造型,虽然不成功,但被老师赞为“有勇气”。通过自己在多部电影中的历练,来到威尼斯,能够与偶像同台,终于圆了黄璐多年的梦想,她说:“这比我走在威尼斯的红地毯上还要高兴”。

  黄璐还像记者一样,向德纳芙请教关于如何永葆美丽,德纳芙表示她的秘诀是“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各自的美丽,要对自己有自信”。身着湖蓝色斜肩礼裙的黄璐与身着水绿色缎面短裙的德纳芙交相辉映,两位女神正如德纳芙所言,展示了两个年龄段的自信与美丽,令水城大放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