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征集火热进行 10年前小人书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风云2》征集火热进行10年前小人书现身(图)

《风云》小人书

《风云2》征集火热进行10年前小人书现身(图)

《风云》小人书制作十分精美

《风云2》征集火热进行10年前小人书现身(图)

不及巴掌大的小人书十年前十分风靡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娱乐共同投资,耗资数亿打造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Ⅱ》即将于12月17日登陆亚洲。8月中旬,橙天嘉禾和新浪娱乐主办,开始在全国启动“风云四纪”主题月大型互动活动。活动第一纪“动漫纪”主要目的是征集网友为《风云》收藏的十年前珍贵的纪念品。其中,一些具有时代烙印的纪念品被网友献宝后引发了大家许多美好的回忆。   

  《风云》纪念品中人气最高的当属《风云》小人书,有网友回忆道:“当看到十年前《风云》小人书在网上出现时,我心潮起伏。小人书就是连环画,它是八十年代以前的一种特有的文化产物。记忆中的小人书虽只有巴掌大,内容却包罗万象,有民间传说、现代故事、科幻小说、中外名著、还有电影戏剧等等。犹记得爸爸每次出差回家都会给我带回几本小人书,对年幼不识字的我来时看小人书是我童年最大的乐趣。至今,我家里还留着我孩提时代看过的小人书,《西游记》《红楼梦》、《风云》等等。”

  据主办方橙天嘉禾表示,继充满怀旧气息浓厚的“动漫纪”之后,《风云2》“风云四纪”活动接下来主打的“时尚纪”是专门讲述电影中的造型人物,届时《风云》原著作者马荣成和著名美术造型师奚仲文将会共同来解说武侠电影中的时尚。

  《风云2》活动征集系统,参加活动送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