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国庆回馈军属 北京每天赠出百张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22:51  新浪娱乐
《大明宫》国庆回馈军属北京每天赠出百张影票

发行方代表朱大伟

《大明宫》国庆回馈军属北京每天赠出百张影票

观众竞答

《大明宫》国庆回馈军属北京每天赠出百张影票

观众游戏抢票

《大明宫》国庆回馈军属北京每天赠出百张影票

军人代表接受赠票

  新浪娱乐讯 日前,9月10日全国公映的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在北京多家影院推出向军属赠送电影票的活动。9月9日,该片发行方代表宣布将在公映期内每天向军属赠出百张电影票,感谢他们对忙于建国60周年各项保卫、演练工作的解放军们的大力支持。

  据发行方代表朱大伟介绍,在建国60周年之际,首都的很多解放军指战员都忙于国庆阅兵的演练以及各项活动的保卫工作,电视新闻上播放的解放军在烈日下训练的镜头深深触动了公司上上下下,而他们举得,在这些解放军背后默默支持的他们的家属同样值得尊敬。

  因此,《大明宫》的发行公司爱奇星悦决定,在影片公映期间,联合北京多家影院,推出“盛世回望盛世——《大明宫》为光荣军属献映”活动。活动期间,在北京大约10家大型影城,每天每家影城将向军属赠送10张《大明宫》电影票,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可以获得美的享受。

  《大明宫》以特效手段还原了这座面积相当于故宫4.5倍的皇家宫殿的前世今生,并以其兴衰为线索,串起了唐朝300多年的历史。活动发布会上,舞蹈演员为观众表演《飞天舞》,歌唱演员也献唱了歌曲《武则天》。而在全国海选唐美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北京地区优胜者也率先与大家见面,在星美国际影城身着唐服为影片做推广。片方希望在举国欢庆建国60周年的气氛下,这样一部以古鉴今的史诗电影可以在票房上有出色的表现。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