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新女友是《达达》女主角 坚决拒谈吸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2:43  华龙网-重庆晚报
张元新女友是《达达》女主角坚决拒谈吸毒事件

张元与女友李昕芸

  本报讯 被称为张元吸毒事件后复出之作的电影《达达》将于11日上映。昨天,张元携主演李昕芸、李宵峰在北京和媒体见面。在《看上去很美》时,李昕芸与张元的恋情就被传说,昨天被问到此事,当事人都不避讳,但被问到吸毒事件时,张元坚决拒谈。

  《达达》讲述的是男孩儿赵野暗恋邻居舞者达达,二人正处于懵懂的青春期,而达达同时也在饱受继母男友的性骚扰,最终选择和赵野离家出走一同寻母,从此演绎了一场包含死亡、罪恶和爱情的“非正常性事件”,基本上延续的是张元以往的电影风格。他表示虽然《达达》并非情欲片,但自己并不抗拒拍这种影片。

  张元和李昕芸相差20多岁,但却没有影响他们相恋。在《看上去很美》时,李昕芸扮演的就是女主角幼儿园老师,这次

  又是扮演女主角达达,所以有质疑称,张元是不是为了女友才拍这样一部电影的?对此张元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称:“是为了观众才拍这部电影的。”

  张元去年涉毒被抓后,事业遭遇滑铁卢,昨天的发布会进行到最后时,有记者提及最近满文军、含笑等人涉毒的事,之前全场笑容满面的张元脸色立刻沉了下来,未等记者说完,便将其匆忙打断:“今天咱们只谈高兴的事情,这些话题就不讲了。” 特派北京记者 康延芳

  【相关新闻】

  张元称满文军是可怜人

  日前,在广州宣传《达达》时,对于同样因吸毒曝光而被拘禁的艺人满文军,张元认为他是一个可怜人,至于怎么重塑形象,他就一句话:“治病救人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