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达》首映式 张元公开感情避谈艺人吸毒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15  新京报
《达达》首映式张元公开感情避谈艺人吸毒事
张元、李昕芸和李宵峰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9月11日上映的影片《达达》于昨日举行首映式,导演张元携主演李昕芸、李宵峰出席。现场张元毫不避讳与李昕芸的恋情曝光,但对于满文军等艺人近日的吸毒事件,则不愿多谈。

  影片讲述了男孩儿赵野暗恋邻居舞者达达,二人正处于懵懂的青春期,而达达同时也在饱受继母男友的性骚扰,最终选择和赵野离家出走一同寻母。张元说,影片的故事构思其实是在《绿茶》之前,但是一直不够成熟,直到听朋友们聊起一个社会事件,才又勾起拍摄这部电影的欲望。尽管影片中涉及谋杀及家庭冲突,但是张元还是选择用一种轻松的风格去解读。张元表示,让年轻人看到他们的生活现状。

  现场,张元毫不避讳与女主角李昕芸的恋情曝光,不过他否认影片是为女友量身定做:“我是为观众定做的,我想复出后做些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不过当被问及对满文军等艺人吸毒事件的看法时,张元则选择了回避:“今天是一多么高兴的日子,还是不要谈这些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