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参加水城电影节 称苦大仇深惯了想拍爱情片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对明星们而言,威尼斯电影节除了可以交流表演经验,还能有意外所获。昨(9)日凌晨,某腕表品牌邀请各国电影明星出席酒会,成都女孩黄璐就与自己的偶像、法国著名影星凯瑟琳·德纳芙不期而遇。

  黄璐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特别想拍一部浪漫的爱情片,“我从来都是演很苦闷、很压抑、很挣扎的角色,还从来没有拍过很轻松的角色,我个人比较喜欢校园青春励志片,像《蓝色大门》那样的电影我就特别喜欢。”同时,黄璐透露,自己很想与管虎王全安彭浩翔等导演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