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展露三种美态 盛装抢眼闪耀威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黄璐展露三种美态盛装抢眼闪耀威尼斯(图)

黄璐在发布会上

黄璐展露三种美态盛装抢眼闪耀威尼斯(图)

黄璐在某品牌晚宴

黄璐展露三种美态盛装抢眼闪耀威尼斯(图)

黄璐身穿黑色纱裙

  新浪娱乐讯 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世界之间》女主角中国女星黄璐盛装亮相,风采迷人。相较于07年戛纳初次亮相国际影坛,本届威尼斯上的黄璐日趋羽翼丰满,谈吐不凡,气质得体。除了身上造价不菲的华服外,黄璐更全程佩戴获赞助的高级腕表,尽显高贵奢华。

  新闻发布会:神秘之美

  作为颇具国际商业价值的广告宠儿,成为某品牌表优雅形象大使是黄璐走向成熟、优雅的标志。在《世界之间》的威尼斯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以往在大众面前一贯走邻家女孩路线的黄璐,一袭紫色无袖缎面长裙,配上精致优雅妆容,贵气十足的积家金表在腕上灵动自然,透露神秘女人的成熟气息,彻底完成蜕变。

  首映礼:东方之美

  9月7日,《世界之间》在威尼斯举行首映礼,一身Alberta Ferretti黑色大礼服的黄璐自信十足,仪态翩翩,宛若东方女神。珠宝与手表均为某集团赞助,这一次,时尚元素融入传统的银表制作中,演绎出女性优雅贵气、卓尔不群的高贵形象。

  晚宴:智慧之美

  某品牌腕表于威尼斯圣地Giudecca小岛举行的高级晚宴上,黄璐名媛般盛装出席,气度从容、有内涵、有历练,展现智慧之美。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绿色斜肩晚礼服,加上经典黑白款积家腕表,让黄璐演绎得动静皆宜,既有都市丽人的活泼,又有古典美女的娴静。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