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虎新作11日公映 中国与威尼斯同步《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25  新浪娱乐
管虎新作11日公映中国与威尼斯同步《斗牛》

《斗牛》主海报

管虎新作11日公映中国与威尼斯同步《斗牛》

黄渤新作《斗牛》来到威尼斯

  新浪娱乐讯 明天(9月11日),管虎蛰伏五年后的新作《斗牛》就要与广大观众见面。近几日,《斗牛》主创在威尼斯电影节陪同影片参展。从黄渤的博客上可以看出他掩饰不住的激动和兴奋,对于被黄渤称为“电影之最”的《斗牛》将要在9月11日这一天接受世界电影人的检验。

  《斗牛》围绕黄渤饰演的村民牛二和一头荷兰大奶牛展开,全村人都被日本鬼子屠杀后,仅有牛二和奶牛死里逃生。于是,一个人、一头牛在乱世中展开了一场绝境求生的人生之旅,求生途中也发生了种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趣事。在与牛相依为命的日子里,牛二经历了命悬一线的危机时刻、挣扎在人性良知的边缘、遭遇了种种匪夷所思的磨难,展现出了人在极端状态下的美好一面。此外,刚刚在飞天奖中称后的闫妮在影片中亦有突破性表演,土气十足的装扮,加上一口爽快的陕西话,彪悍劲儿十足。成功塑造了集万千百媚于一身的“老板娘”之后,《北风那个吹》中倔强、执着又不乏温柔、浪漫的“牛鲜花”又让闫妮成为了新一代视后,而在《斗牛》中闫妮亦会凭借自己独特的发挥,让九儿这个角色成为影片中最耀眼的人物。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斗牛》在威尼斯首映的时间刚好与在全国公映的时间一样,9月11日这一天国内国外一起《斗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