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初见邬君梅被喊达令 与陈坤父子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0:01  新浪娱乐
张国立初见邬君梅被喊达令与陈坤父子情深(图)

邬君梅出席首映庆典

张国立初见邬君梅被喊达令与陈坤父子情深(图)

陈坤出席首映庆典

张国立初见邬君梅被喊达令与陈坤父子情深(图)

张国立(左)陈道明出席首映庆典

  新浪娱乐讯 由唐国强张国立等百余位明星联合参演的史诗巨片《建国大业》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首映庆典。张国立对自己的表演非常自信,并且爆料说,邬君梅第一次见他就喊“达令”(亲爱的),而拍摄结束后他与陈坤发短信还以父子相称。

视频:电影《建国大业》首映礼红毯盛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陈坤短信父子相称

  很多人看完《建国大业》后对蒋介石父子的扮演者张国立和陈坤赞扬有加,认为表演都非常精准。张国立本人也这样觉得。他说,以前没认真看过陈坤演戏,但这次合作,让他觉得陈坤的表演向前进了一大步。合作后,他还特意找出陈坤曾经主演的电影《理发师》认真看了一下。

  而合作之后,两人的感情也极好,“拍完之后经常会想他。我们之间互相发信息,我都是叫他‘经儿’,他都是喊我‘父亲’。”张国立说。而在群访现场,大家可以看出,陈坤对张国立的问话之类,回答时的表情和语气与戏中蒋经国对蒋介石的神态如出一辙。

  邬君梅初见喊其达令

  与邬君梅的合作更加有趣。张国立说,在合作这部戏之前,两人并不认识。但邬君梅第一次见他就喊他“达令”,让他深深地被雷到了。当然,这一声立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媒体好奇张国立当时怎样回答,张国立则一脸尴尬地说:“不敢回答啊!再说这也不是我的文化。没接茬。”

  众所周知,以前邬君梅曾在《宋氏三姐妹》中扮演过宋美龄。此次再演蒋夫人,张国立说她演得比以前好多了,“因为是和我搭档。”两人拍摄完一场戏后,邬君梅也对张国立说:“我觉得你最像我丈夫。”张国立赶紧问:“你是说戏里吗?”对方答:“是。”张国立这才松了一口气,心说:这还差不多。我想我总不会长得像个外国人吧! 范晨/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