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析》现身威尼斯“地平线” 梅婷蔚蓝夺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4:07  广州日报
《透析》现身威尼斯“地平线”梅婷蔚蓝夺目
梅婷

  片名:《透析》

  看点:梅婷裸妆出镜,表演充满张力。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9日晚,迎来了中国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参赛影片《透析》的首映礼。导演刘杰协同主演梅婷、倪大宏出席了红毯仪式。当天梅婷以蓝色短裙亮相,一直展露出灿烂优雅的笑容。

  继郭小橹执导的纪录片《曾经的无产者》放映过程中出现黑场之后,《透析》记者放映场又发生意大利文字幕无法显示的状况。看片后,华语媒体为该片打出均分6.7分,普遍认为该片“显得很真实”,但节奏上稍显拖沓。

  相比今年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地平线单元的入围影片更有希望拿大奖。导演刘杰2006年处女作《马背上的法庭》就曾获得地平线最佳影片奖,时隔两年,他表示希望能再次获得地平线大奖的肯定。

  (沈远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