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达》今日全国上映 张元盼新作有争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24  新浪娱乐
《达达》今日全国上映张元盼新作有争议(附图)

《达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圣丹斯电影节卖出美国发行权,入围釜山大师展映、柏林、鹿特丹等多个影展展映单元……集众多光环于一身的张元新片《达达》今日在全国上映。对于描写非正常性事件的这部新作,张元导演大方表示,希望能够引起关注,哪怕有争议都不怕。

视频:张元《达达》预告片 关注非正常性事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元的这部复出力作以女主人公达达命名,讲述了她在青春期经历的一场包含死亡、罪恶和爱情折磨的“非正常性事件”。男孩儿赵野暗恋邻居舞者达达,二人正处于懵懂的青春期,而达达同时也在饱受继母男友的性骚扰,最终选择和赵野离家出走一同寻母,从此演绎了一场包含死亡、罪恶和爱情的“非正常性事件”。

  对非职业演员的启用一直是张元电影的特色,饰演男主角赵野的李宵峰首次面对媒体略显羞涩,让大家大感意外的是,这位男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是圈内著名的影评人。对于这一次出演李宵峰表示,完全是因为剧本的吸引进行尝试,“《达达》是我的首次大银幕演出,但只可惜拍摄全程被大家戏称为“全朦胧出演”。李宵峰有600度的近视,为了达到导演对男主角 “帅”的要求他只能摘掉眼镜,不适应戴隐形也只能全朦胧演出,他自己调侃“希望大家看不出来,我的眼睛那时候都不聚光。”

  女主角李昕芸也在发布会上现场爆料,自己无聊了也会在家热舞,勾起大家的兴趣。在场的媒体记者看过影片后无不对女主角的舞技大加赞赏,当有人提问平时在家会不会一个人跳舞时李欣芸说:“有的时候也会,看心情,有的时候感觉来了,放一段音乐跳一段,也是一种放松,《达达》的性格里,也有我自己性格的写照。”

  而对于《达达》所表现的“非正常性事件”,导演张元表示:“非正常性事件”在现代社会发生的几率太大了,很多事情只是没有放大来演,《达达》只是一个青春期女孩的有点的残酷的经历,这片不怕大家评论,有点争议反而更好。”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